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瑶男郎叶静抛弃过往 《沧海》重新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2:07  新浪娱乐
琼瑶男郎叶静抛弃过往《沧海》重新启程

叶静

  新浪娱乐讯 曾经出演过《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多部琼瑶剧、并迅速走红的童星叶静,堪称名副其实的“瑶男郎”。虽然从小到大一直被冠以童星之名,但如今演技已经日渐成熟的叶静想要把自己的过往“撇开”,希望人们去关注他现在的成绩。日前,凭借正在央视热播的海军题材电视剧沧海》,叶静终于重新启程。  

  20年磨一剑 《沧海》完美亮相

  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叶静如今已经出道20年,真正算得上是资深演员。从童年时期的《青青河边草》、《梅花烙》等琼瑶剧,到后来《血色浪漫》中的冷血杀手,《海浪行动》中的百变特工,再到正在热播的《沧海》中的俊帅海军将领,叶静用他的作品铺就了一条坚实的演艺之路。

  在《沧海》中,叶静饰演的王海军年龄跨度超过四十年,这也极度考验他的演技,特别是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他,如何去演绎一个成熟的海军舰长。叶静为了融入这个角色,不仅在大连舰艇学院进行了为期十四天的封闭式训练,平日里也下功夫去琢磨如何去体现不同年龄阶段人物的感觉。最后,叶静认为 “从眼神中表演剧中角色的年龄感”更有说服力,“我觉得孩子的眼睛是很清澈很简单的,但是人在经历了一些事情,慢慢年龄长大了之后,眼睛里面的内容就会变多”。

  希望忘记童星 想挑战变态角色

  叶静今年有多部电视剧在各大电视台播出,海润影视制作的《兄弟》《锣鼓巷》、《十三省》以及正在热播的《沧海》。这些形象各异、性格鲜明的角色也使叶静脱颖而出,不过细心的观众总会提及他童星的过往,这也让他非常困扰“总感觉似乎这样的说法停留在过去,会让人看不到我现在的改变和努力”。另外,叶静也表示说希望能够挑战一些变态的角色,“比如神经病、变态等这些很极端的角色,我觉得这很考验演员的功力,演起来也会很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