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今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7: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实力派演员李琳王学圻侯勇联袂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将于今晚(11月9日)登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同时也拉开该剧在华北地区播出序幕。其中李琳与王学圻共同组成的革命家庭中,几个小人物的感人故事更成为该剧最大看点。

  据介绍,《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来源于真实故事,以老军人曹立有无意间发现了战友的阵亡通知书,开始艰难送信之旅为主线,着力讲述以李琳、王学圻为主的几个平凡人物50年间的情感故事。

  演员李琳也为该剧付出不少,首次不顾形象出演“七旬老太”旺梅,年龄跨度达五十多年,其中老年戏更是占了全剧的三分之二。从起初不同意曹立有送“阵亡通知书”,到最后身体力行的支持老伴,李琳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展现了一个小人物的大情怀,诠释出一个普通女性近五十年的悲欢离合,她的情感经历和坚强信念深深感动周围的每一个人。但该剧较之以往主旋律作品所不同的是,《七十七封阵亡通知书》更注重表现家庭情感,引起共鸣、震撼人心。

  据悉,李琳目前正在大连拍摄自己的最新作品《谁能相倚》(又名《剩女的嫁衣》),该剧反映了当下社会“剩女”们的生活状态。李琳饰演高级婚纱定制店的老总“林凡”,是一位青春时尚、工作出色的都市女强人,但感情生活却令人担忧。究竟该如何摆脱“剩女”头衔?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