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雪域高原拍摄艰 刘佳佳防护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4:00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雪域高原拍摄艰刘佳佳防护有高招

《金凤花开》在雪山上拍摄

《金凤花开》雪域高原拍摄艰刘佳佳防护有高招

刘佳佳饰苏群

  新浪娱乐讯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汇集了王学兵左小青、高明、刘威刘交心、刘佳佳、王雨战菁一和李金哲等演员,众多高原场景的戏让演员吃尽了少苦头。然而不少演员在开拍之前都已经准备了各自的防止高原反应的秘笈,在剧中饰演访问团卫生队队长苏群的著名演员刘佳佳自然也有自己的妙招。

  电视剧《金凤花开》有诸多高原雪地戏,刘佳佳有许多场重头戏都是在高原上拍的。因为缺氧,刘佳佳没少受苦。但她来拍摄之前就已经在网上查到了很多对付缺氧的办法,还听取了好多朋友的建议,一旦没有自己的戏,她就抓紧时间休息保护体力。这几天观众朋友看到美丽的雪山是不是很向往呢?但是大家一定不知道演员们因此而承受的这些艰苦吧!。

  姑娘都爱美,何况是女演员,刘佳佳自然也是。对此,在高原寒风中看上去依然靓丽可人的刘佳佳笑着表示,她可是对拍摄高原戏做足了准备,还随身备用着好多护肤用品,尤其是一些防紫外线的。看到有工作人员被紫外线晒得厉害,刘佳佳就会主动拿出自己的护肤品与大家分享,此外,刘佳佳还教大家在腿上缠一些保鲜膜防冻防雪。拍过《金凤花开》后,刘佳佳总结了一套高原防护高招,那就是多休息,然后多涂防护霜,以防紫外线。“重要的是坚持下来,一定要坚持,不要涂抹了几次因为拍摄别的场次的戏就不涂了。”刘佳佳很认真地说“有了这次经验,以后再遇到这样的戏就不会手忙脚乱,现在一一分享出来,以后大家要是去同样的地方拍戏或是旅游就不必担心啦!”

  同时,刘佳佳也表示,看到长期居住在高原的少数民族居民习惯了高原天气,她既羡慕又钦佩,既而又觉得我国多民族的美好,能有那么多淳朴善良的人民,在为这个民族酝酿着情怀。拍完高原戏的时候,刘佳佳还有些不舍:“我以后会经常来的,一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