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刘威受捧 网友集“帕雅雷人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0:18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刘威受捧网友集“帕雅雷人语录”

帕雅土司

《金凤花开》刘威受捧网友集“帕雅雷人语录”

帕雅土司《金凤花开》剧照

《金凤花开》刘威受捧网友集“帕雅雷人语录”

刘威饰演帕雅土司

  新浪娱乐讯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自央视一套热播以来,广受观众好评,著名演员刘威在剧中饰演的帕雅土司成功颠覆以往塑造的土司形象,受到影迷追捧。更有好事网友截取《金凤花开》所有刘威出镜的台词,搜集整理成“帕雅雷人语录”。

  电视剧《金凤花开》中的帕雅土司,是刘威饰演的第二个土司形象,之前在热播剧《尘埃落定》里饰演的麦琪土司已经成为了荧幕经典形象,刘威剧中刻画入微的细腻表演让观众将他和剧中麦琪土司完全等同。很长一段时间刘威的影迷都玩笑的称刘威为“刘土司”。《金凤花开》中的帕雅土司相比麦琪土司来说不仅仅是区别很大能够形容了,刘威为了塑造全新的人物形象,为帕雅设计了很多小细节,比如娘气的口音、半翘的兰花指、一紧张就不断重复同一句话等等。

  喜爱刘威表演的观众很快接受了刘威的“09版本”最新土司形象,而更有好事的网友将《金凤花开》中有关刘威的台词全部截取下来,并摘录其中的搞笑桥段,制成“帕雅雷人语录”,其中有帕雅擒获仇人时的讲的“捏死你就像捏死一只鸟儿”“能付,能付,能付得起这责任么?”相比今年初火热大江南北的小沈阳的流行语“这是为什么呢?”刘威的这些台词同样有异曲同工的地方,普普通通的一句话一定要带着刘威帕雅似的强调讲出来才有韵味。而最有趣的是,刘威帕雅土司的新角色名称也被网友以网络流行方式改为了“怕呀土司”。

  欲知《金凤花开》中刘威更多有趣的幕后故事,敬请继续关注电视剧《金凤花开》及相关后续报道。 文\虎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