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打民族牌 王学兵大秀各族服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7:38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打民族牌王学兵大秀各族服饰(图)

王学兵穿上藏族服装

《金凤花开》打民族牌王学兵大秀各族服饰(图)

王学兵和左小青

《金凤花开》打民族牌王学兵大秀各族服饰(图)

王学兵体验民族风情

《金凤花开》打民族牌王学兵大秀各族服饰(图)

《金凤花开》打藏族牌

  新浪娱乐讯 民族大戏《金凤花开》目前正式登陆央视一套,在黄金时间热播。该剧大打民族牌,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男主角王学兵在剧中大秀民族服饰,着实体验了一把少数民族风情。

  作为国内首部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民族大戏,《金凤花开》主要以张东海和白族姑娘金凤的工作和爱情故事为主线,全面展示了云南少数民族的风情、民俗、服饰、饮食、歌舞、音乐等地域文化。

  在《金凤花开》中,王学兵扮演中央访问团警卫连连长张东海,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汉子,性格刚正不阿。虽然身为军人,王学兵在剧中多以军装为主,但在走访云南各地期间,王学兵也入乡随俗,换上当地少数民族服装,体验了一番民族风情。(邢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