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昊《金凤花开》出演大反派 阴险形象受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2:23  新浪娱乐
郑昊《金凤花开》出演大反派阴险形象受争议

大特务罕撒

郑昊《金凤花开》出演大反派阴险形象受争议

郑昊饰演罕撒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集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热播央视荧屏,剧中天禾影视群星汇集。既有高明、刘威、刘交心等老戏骨倾情献艺,也不乏郑昊、王雨、李金哲等青年实力派演员加盟。《金凤花开》中著名演员郑昊首次以反派人物出镜,他的影迷对于他饰演的特务罕撒也是争议不断。

  影迷争论的焦点集中在郑昊是否适合出演反面角色,一部分观众认为郑昊在成名作《我的父亲母亲》中给大家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片中年轻时代的父亲形象深入人心,温暖而儒雅的人物才是郑昊的首选。此后郑昊成功的主演《张思德》、《冈拉梅朵》等热播电视剧。其中塑造的正面人物角色更是成为荧幕经典。《金凤花开》中的特务罕撒阴险狠辣,完全颠覆了以往形象。让观众一时难以接受。

  而大部分观众对于郑昊的新角色同样给予肯定的同时,表示支持郑昊对新鲜角色的大胆尝试,他们所持的观点是,演员的艺术生命不该局限在某一单一人物形象上。多元化的角色类型都能成功塑造,并融入个人特色。这才是一个演员演绎功底的实力体现。《金凤花开》中郑昊饰演的罕撒潜入傣家山寨,不露声色的潜伏,并操纵整个局势走向,完美上演傣家无间道。扎实内敛的演绎功力叫人拍手称快。

  对观众的评论和争议,郑昊首先感谢影迷对自己的关注和喜爱。他同时也表示,自己之前确实创作过很多正面人物形象,但这并不妨碍他塑造其他类型人物。认为作为一名专业演员,只有努力塑造好每一个荧幕角色,才是对喜爱自己的观众最好的回报。

  目前郑昊的两部新戏《浦江之东》和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都在紧张的热拍当中。想要了解郑昊的最新影视动向,敬请继续关注电视剧《金凤花开》及郑昊的相关后续报道。 文\虎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