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凤花开》收视不俗 《新闻联播》两度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11:16  新浪娱乐
《金凤花开》收视不俗《新闻联播》两度报道

《新闻联播》报道《金凤花开》

《金凤花开》收视不俗《新闻联播》两度报道

《金凤花开》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王学兵左小青、高明、刘威刘交心等主演的民族题材大戏《金凤花开》,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受到观众重点关注和喜爱。据央视收视率统计显示,该剧收视情况已经超过之前的《沧海》《鹰隼大队》《密战》等多部电视剧。据悉,《新闻联播》也对该剧进行了两次播报。

  《金凤花开》拥有强大的制作班底,该剧不但由曾拍摄《尘埃落定》的导演阎建钢执导,还联合了国内最具实力的金牌制片人张明智监制,以及著名的白族女作家景宜编剧,强强联合的团队全力打造出中国第一部展现众多少数民族风情的电视剧。新颖的题材、独特的地域文化、曲折动人的故事情节,以及秀丽的少数民族风光,都赢得了众多媒体的大力宣传报道,《新闻联播》对该剧更是进行了两次报道。

  《金凤花开》主要描述了云南地区少数民族的民俗民貌,拍摄期间得到了云南民族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中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国,少数民族人口共计一亿多人,占全国人口的十三分之一。该剧的播出在少数民族地区产生了极大的影响,深受少数民族同胞的好评。各民族同胞是一家,中华民族大团结的主题在《金凤花开》中得到了发扬和深化。

  附:《新闻联播》报道原文

  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连续剧《金凤花开》反应了云南少数民族风情和独特的地域文化,引起云南地区少数民族群众的共鸣,受到观众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