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沧海》四卫视热播 上演军营版“小虎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2:50  新浪娱乐
《沧海》四卫视热播上演军营版“小虎队”

叶静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沧海》在四卫视台的热播,剧情的发展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老一辈海军英雄打下的江山,如今是该由下一代来继承的时候了。也许是命中注定,王海军、卢向前和李强这三位开国英雄的宝贝儿子,也都不约而同地报考了海军军校。

  王海军(叶静饰演)是被其父王山魁逼迫上舰之后,顿悟自身责任重大,甘愿投身海军建设。李强是为了继承父亲李山魁的遗愿,报考了海军学院。而卢向前(孙鹏滨饰演)则是完全为了证明对马玉(陈蓉饰演)的爱而报考的海军学校,同时,这一点也为故事之后的发展埋下了伏笔。

  虽然这三位“虎父之子”上军校的目的各不相同,但他们在军营的表现确是同样的雷人,这也正应了那句名言:虎父无犬子。这三个虎头虎脑的小伙子,性虽然格迥异,但在军营的表现却相当团结,讲义气。同时也各虎各的一套:戏弄教官,私拆仪器,是无所不能,无所畏惧。因此,三人名气之大,堪称军营“小虎队”。

  军营“小虎队”的这段戏,是颇受年轻观众所喜爱的。观众们从“小虎队”的身上都能寻找到自己年轻时的影子:由心高气傲的王海军带头,卢向前调皮捣蛋,李强老实执着。他们所演绎出的形象与特质,都是大部分年轻观众身上所特有的,这些特质,影响着他们的所作所为,而年轻时的搞笑事迹也是今后老友相聚的谈资,尤其是当过军人的男性观众,看后更是感同身受,拍手叫绝。无论男女,年轻时的回忆,总是青涩而美好的。

  而这支《沧海》的“小虎队”之后的发展,也跟现实中的偶像组合——小虎队极为相似。因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有的只是割不断的回忆。当年叱咤歌坛的小虎队为我们留下了太多回忆,他们如今的发展却依然是歌迷所关注的。在《沧海》剧中,王海军和李强毕业后,继续奋斗在祖国海军事业的建设发展上,而卢向前短暂的沉寂之后,竟然在商界开辟了新天地,命运的多舛,磨砺了他坚毅的心。

  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他们三兄弟之间的手足情深却从来没有被时间冲淡过。这就仿佛是当年偶像团体——小虎队的解散一样,之后的苏有朋与吴奇隆依然奋力在娱乐舞台上,而陈志朋也悄然的在商界做着自己的事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