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沧海》:看“厚脸皮”陈蓉如何征服叶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0:21  新浪娱乐
《沧海》:看“厚脸皮”陈蓉如何征服叶静

剧中的马玉与父亲马建成

《沧海》:看“厚脸皮”陈蓉如何征服叶静

陈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下,《沧海》一剧正在河南、贵州等地方卫视热力上映。如果说,不计儿女情长的浴血奋战,是开国元勋们在前半部送给观众们的惊喜的话,那么,这能文善武敢爱敢恨的第二代革命继承人,则把观众们的情感细胞也激活了起来。其亮点之一,就是剧中新时代女性的代表——马玉。

  由海润影视倾力打造的荧幕新星陈蓉,在剧中出演了马玉一角。陈蓉那温婉楚楚的面庞之下,竟透着丝丝的坚韧,这也正与马玉的角色相契合。马玉成长在一个单亲家庭中,与父亲相依为命,但从小性格开朗的她,不但生性乐观而且还有些“小霸道”,俨然一副女强人的范儿,时不时便以“自己是家里唯一的女性”为由,多次“逼迫”父亲在某些事情上“妥协投降”。

  陈蓉通过对角色的深刻演绎与鲜明的性格刻画,而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她的敢爱敢恨,为爱执着的精神,更是打动了不少年轻的观众,尤其是80后与90后的女性观众。从马玉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出:虽然身为腼腆的女性,但在遇到真爱并渴望幸福的时候,她们更要勇于争取,敢于开口。而马玉则正是这一类女性的代表。

  陈蓉在剧中那位志在必得的白马王子叫王海军,是由当红小生叶静扮演的。在剧中,王海军是王山魁的儿子,受其父影响当了海军,并立志做一个与舰共生死的真正海军。做为一名海军,是要时刻准备牺牲自己的,于是王山魁并不赞成马玉和王海军的恋情。可偏偏马玉却是这么一个偏执、霸道的女孩,她就是喜欢王海军,而且还像个女军阀一样,把王海军比喻成自己的领空和领海,还要誓死捍卫。这可如何是好?

  在经历了重重考验之后,一次机会,马玉不畏艰辛找到王海军的舰队,将其感动,并最终修成正果的这段戏是极为好看的。因此,陈蓉饰演的“厚脸皮”马玉,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回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