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靠吃药硬撑 拍戏压力大长时间失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8:17  华商网-华商报

  身为明星,在大众面前经常是光鲜耀眼的,但是在风光的背后,经常却要承受非常巨大的压力,影帝张涵予前日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就表示,因为对拍戏投入巨大情感,导致他常常心力交瘁,晚上失眠,只有靠安眠药来强迫自己睡觉以保证第二天正常拍戏。

  在电视剧《身份的证明》中,张涵予饰演的人物叫瞿皓明,解放前是川南地下党派到国民党92军军部情报处卧底的一个我军的探员。解放后,由于他的上级牺牲了,他的下级被派去台湾,没有人也没有任何档案资料可以证明瞿皓明的真实身份。

  张涵予说:“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特别压抑。那段时间我身体也不好,明显感觉到体力不支、身心疲惫,长时间的失眠。我总是会想第二天的戏,想人物的命运,晚上基本睡不着觉,只有靠安眠药来强迫自己睡。由于长期这样体力不支,在情感爆发时、需要很强体力时会有点喘,眼冒金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