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静《沧海》偏爱海魂衫 称海军其实很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3:58  新浪娱乐
叶静《沧海》偏爱海魂衫称海军其实很时尚(图)

叶静《沧海》剧照

叶静《沧海》偏爱海魂衫称海军其实很时尚(图)

叶静军装照

叶静《沧海》偏爱海魂衫称海军其实很时尚(图)

叶静与陈蓉写真

叶静《沧海》偏爱海魂衫称海军其实很时尚(图)

叶静在《沧海》中

  新浪娱乐讯 纵观2010年的春夏男装秀场,喜爱时尚的男人们,想必已看出端倪,要想在明年的男装时尚界抢得先机,就不得不抓其精髓,总结其中要素,并为我所用。时尚元素是无处不在的,由叶静主演的一部热播历史剧沧海》中,也揭示出了明年的流行元素,看看里面揭示的明年流行元素之一的“海军元素”,希望爱美的时尚男士能够有所借鉴。

  1. 海魂衫元素

  清爽蓝白色搭配,可随意,可绅士,一改精英男士着装的沉闷与肃穆,使男人们在春夏季节更添活力与洒脱。

  2. 黑白对比

  黑色与白色的绝妙对比,不仅使整体着装简约脱俗,还能使男人气质彰显。黑与白,真可谓是经典不败的搭配真理。

  3. 海之联想

  人类智慧的伟大就在于想象力的无限,渔网等元素在设计师的手中,居然也能演绎得如此时尚而华丽,时尚性感的男人便不可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