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再创佳绩 黄小蕾自比“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1:36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再创佳绩黄小蕾自比“绿叶”
黄小蕾

  新浪娱乐讯 由张建新导演执导的大型红色拓荒题材剧《情系北大荒》目前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收视率节节高升,独领岁末荧屏风骚。曾在《闯关东》中扮演三儿媳夏玉书的当红女旦黄小蕾此番进驻“北大荒”,化身美丽女兵罗微微。她在剧中与齐奎所饰演耿喜旺及朱亚文饰演的郝豹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成为本剧的一大看点。

  黄小蕾接受采访时透漏,在开拍之前她看完剧本后就对罗薇薇印象深刻,当即毫不犹豫地接下了这个角色。此剧虽然是拓荒题材,但却是以“情”为亮点,讲述了拓荒英雄们拓荒创业,用青春和智慧把荒原变成良田的故事,以颂扬在艰苦环境中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黄小蕾笑称自己是搭上了“为祖国献礼的末班车”。

  因为拍摄环境十分艰苦,黄小蕾也深刻领悟到“北大荒”精神的实质。她深情地表示,“北大荒传达给我们的是一份执着与坚韧,甚至有时候会忘记了是在表演,而觉得自己就是剧里的真实人物。对于我们来讲,北大荒精神并不遥远,不论在哪儿,我们都要不断地开垦,不断耕耘,坚持自己的信仰,并通过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幸福的人生。

  当问及与张建新导演的合作,她表示这次饰演的罗薇薇是一个内心很矛盾,情路很坎坷的人,与之前演过的角色都不一样。对此,张建新导演给予了她很多帮助,在此过程中自己学到了不少的知识,“以后只要是张建新老师的戏,无论主角配角,红花绿叶的,只要找我,一定要去”,说到这儿,性格爽朗的她大笑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