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为《身份的证明》倾注心血 看完大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3: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 由毛卫宁执导、张涵予主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张涵予昨天接受采访时说,他为这部戏倾注了太多的情感和心血。

  张涵予说:“对于我来说,《身份的证明》的意义完全不同于其他的戏。我用了整整3天时间看完了这部戏,然后憋不住大哭了一场。”他透露,他出演的所有作品中,唯有《集结号》和《身份的证明》能够让他如此动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