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西安受热捧 郝平客串主持人雷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8:24  新浪娱乐
《蜗居》西安受热捧郝平客串主持人雷全场

郝平杜旭东代言的“好坏男人”大对决

《蜗居》西安受热捧郝平客串主持人雷全场

郝平在观众的要求下来了段即兴表演

《蜗居》西安受热捧郝平客串主持人雷全场

郝平做客陕台王牌栏目《碎戏明星班》

  新浪娱乐讯 《蜗居》已经在各大电视台“完美”落幕,但是“蜗居潮”仍在持续,很多蜗牛们不厌其烦的买碟、上网,为的就是再次体会充满喜怒哀乐的“蜗居生活”,近日,《蜗居》中苏淳的扮演者郝平应邀回到家乡西安做客陕西电视台的王牌栏目《碎戏明星班》,不仅一展了地道的西安话,还客串了一把主持人,没想到作为专业演员的郝平“紧张”的雷语不断,笑翻全场。

  《蜗居》的热播,让郝平成为老百姓心中的大众情人,“郝男人”的魅力可谓是南北通吃,无数蜗牛们成为其忠实粉丝。作为西安人,此次回家做客,郝平表示十分的亲切。一口地道西安话让到场的观众惊声尖叫,四十分钟的节目也因为大家的热情要求录制了近三个小时。不仅如此,郝平还应邀客串了一把《阳光播报》的节目主持人,作为话剧界的“天王巨星”,郝平说起串词来连贯有利,但却满嘴“雷语”,由于没有台本、又不了解节目的内容,全是现场即兴,郝平的一句“大家好,我是“蜗居”的扮演者苏淳”就惹得全场爆笑。

  继《蜗居》之后,由郝平、辛柏青、朱雨晨主演的电视剧《成家立业》作为开年大戏在各地方台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保姆与保安》也将在农历年期间开播,2010年由郝平带来的一股家庭伦理剧风潮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新的一轮心灵撞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