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领衔《情系北大荒》 重磅登录辽宁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1:46  新浪娱乐
朱亚文领衔《情系北大荒》重磅登录辽宁卫视

朱亚文写真

朱亚文领衔《情系北大荒》重磅登录辽宁卫视

朱亚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朱亚文主演的红色励志大戏《情系北大荒》自央视黄金档播出以来获得了强烈反响,各方好评如潮。据悉,为了响应众多意犹未尽的观众的要求,辽宁卫视从1月13日起每晚以三集连播形式隆重播出。

  《情系北大荒》不仅带领观众追忆了建国初期十万转业官兵开拓北大荒的那段峥嵘岁月,而且还将拓荒人之间的至情大爱描绘的淋漓尽致。从《闯关东》里走出来的青年演员朱亚文在《情系北大荒》里挑起大梁饰演拓荒先锋尖刀营营长郝豹。剧中,为了响应组织的要求,他以忠诚的态度化解了仇恨与弑妻“敌人”并肩奋斗创造出了“北大荒变北大仓”的传奇。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后,受到观众热议,一些网友们对该剧纷纷叫好:“偶尔看到就被吸引住了,感觉很好看,支持主旋律影视剧”、“是他们演绎了这段历史,是他们铸就了北大荒的辉煌,向老兵致敬”。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戏痴”朱亚文可是做足了功课,“我有意去找了一些军人题材的片子对比,《亮剑》《激情燃烧的岁月》啊等等,但是这部戏是一部回归题材的作品,不是彰显个性的那种,人物个性的笔墨少,它最终是回归到忠诚上面来的,拍戏的时候我们自己都被那些英雄们的忠诚精神所深深打动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