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辽宁台热播 “郝豹”成就朱亚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5:26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辽宁台热播“郝豹”成就朱亚文

《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北大星光集团和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投资拍摄,张新建执导,朱亚文,齐奎,梁琳琳等《闯关东》原班人马主演的大型拓荒题材电视连续剧《情系北大荒》目前在辽宁卫视火热上演,其收视率及口碑都非同凡响。

  戏中饰演“郝豹”的朱亚文在戏中尤为抢眼,深得各地电视观众的喜爱。尽管戏里的他扮演的尖刀营营长,对事业执着忠诚,对朋友战友豪爽,对爱人全心全意,十足北方纯爷们儿的模样。但各地观众在观看《情系北大荒》之后却都觉得“郝豹”骨子里其实就像邻家男孩般单纯,帅气,可爱。

  朱亚文坦言,他最初接这个剧本的时候,自身有很大的压力,因为他太喜欢这个角色了,为了演好第一代的北大荒人,他走访老兵,翻阅资料,体验生活,去找那个年代的感觉,在拍摄过程中也是惊心动魄的,开始打滑,车掉沟里的事时有发生,但是这些艰苦朱亚文早就做好充分的准备了,“因为有对北大荒人艰苦奋斗精神的崇敬,再艰苦的环境我们都会咬牙把它扛下来”。

  虽然最终“郝豹”的结局带给人一丝丝伤感,但是或许正是这样的结局才成就了他传奇的一生,就像朱亚文所说的,他希望能像“郝豹”那样活着,拥有水晶般透彻心灵,做自己想做的事,敢作敢当,把所有理想和责任付诸实现。

  最直接的想法往往最能贴合上观众的心,因此,坚毅,稳重又不失简单纯净的“郝豹”让人心动,在这寒冷的冬日给我们带来丝丝暖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