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神话》中胡歌经历的三段有花无果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4:30  新浪娱乐
盘点《神话》中胡歌经历的三段有花无果的爱情

野蛮女友高岚

盘点《神话》中胡歌经历的三段有花无果的爱情

温柔女友吕素

盘点《神话》中胡歌经历的三段有花无果的爱情

千年之恋玉漱

  新浪娱乐讯 上影英皇倾力巨制国内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携雷霆之势登陆黑龙江、广东、江西、河南四家卫视,开始上星播出。此前《神话》作为央视开年大戏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与反响,临近农历新年,四家卫视将展开《神话》的火爆联播,为已经放假的学生族,献上穿越剧的大礼。《神话》在央八播出的平均收视率始终保持3%,而单集最高收视率更是高达4.12%,领跑各家开年戏。上星播出后主演胡歌在《神话》中经历的爱情戏份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热点。

  第一段:现代部分——野蛮女友高岚

  电视剧版《神话》和电影版《神话》现在部分的女主角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就是会打,功夫好。只不过电影里的Samantha的功夫是用来对付敌人的顺便帮助Jack。而电视剧里的高岚功夫除了要对付黑人的手下以外,最先对付的就是花心男友易小川。做为易小川的第27个女友,后面还有未知的72个,随时都有下岗的可能。可是难得找个这么帅的,不紧张点是不行的。只是作风太过强硬,手段太过多端。任谁是易小川都得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第二段:入秦之初——温柔女友吕素

  从现代穿越到秦朝,人生地不熟,没人脉没背景,没人知道易中天,没人知道郭小川,更没人知道易小川。好不容易英雄救美认识了吕公一家,更因为救下了被歹人劫持的二小姐吕素,让人家小姑娘对英雄产生了莫名的敬仰,进而倾心相对。这让在现代被高岚那样有暴力倾向的女孩折磨得身心俱疲到一定程度的易小川而言,无异于是雨后阳光,清新舒畅。浪子终于收收心求个婚,吕二小姐却无福消受,浪子终于在情路上折了一回将,也终于懂得如何去珍惜眼前人,算是成长了一回。

  第三段:图安为奴——千年之恋玉漱

  历史成绩向来不佳的男主角易小川,虽然知道在中国历史上有过一段奴隶时期,可做梦不能想到自己真的穿越到了秦朝的图安去当了一把奴隶,还差点成了老虎的点心。虽然小命差不点保,但是能遇到一个能认定一辈子的女友,才是此行最大的收获。遇着玉漱之后,易小川终于可以无愿无悔的放下后面71个可能女友,只对玉漱一个人好了。问世间情为何物,答曰,一物降一物。玉漱公主不但美丽善良,而且果敢坚毅,反正在易小川眼睛里,一点缺点都没有。可无奈公主身负族人使命,小川亲眼看着玉漱进秦宫。最后,即便2000多年后的再相遇,也是重复了一次悲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