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牟氏庄园》繁花已尽 北京卫视今晚播出大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0:44  新浪娱乐
《牟氏庄园》繁花已尽北京卫视今晚播出大结局

《牟氏庄园》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牟氏庄园中新老两代人的观念冲突加剧与时代变革的到来,不仅庄园中的年轻一代投身时代建设中,曾经为牟家兴旺立下汗马功劳的管家、下人也纷纷回归到个体生活中。记录封建大地主家族走向没落的电视剧《牟氏庄园》,在经历人去屋空、繁华落尽之后今晚将在北京卫视落下帷幕。

  电视剧《牟氏庄园》以时代变革为大背景,将具有典型意义的封建大地主阶级没落、消亡的过程进行细致展现。编剧衣向东近日在接受北京台记者专访时也谈到:“从写戏来讲,我写了她(姜振帼)耗费一生到最后才明白,人活着,到底需要什么,到底什么是一个女人的幸福。另外的一层意思是想写一个家族在崩盘前,在退出历史舞台前情感的撕裂。”

  今晚,这部气质凝重、颇具反思力量的电视剧将在北京卫视落下帷幕,曾经为家族兴亡而压抑自己情感的姜振帼最终放弃对庄园的维护,将作为女人的抗争、痛苦和失落悉数归还给充满规矩与束缚的庄园,与爱人一同离开。锁定北京卫视,《牟氏庄园》大结局,抗争之后的舍与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