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文超从《牟氏庄园》端庄走出 人气渐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5:16  新浪娱乐
何文超从《牟氏庄园》端庄走出人气渐增
何文超
何文超从《牟氏庄园》端庄走出人气渐增
何文超和张静初在电影《花腰新娘 》

  新浪娱乐讯 中戏导演系研究生何文超最近因在电视剧《牟氏庄园》的端庄、娴雅表演,而使其人气渐增。

  何文超出道是以电影在圈内声誉鹊起的,电影《花腰新娘》是和张静初合作,电影《我的教师生涯》是和梁家辉秦海璐合作,可以说何文超的出手已经起点不低,这几年何文超一头扎进中戏苦读导演系的研究生,几乎很少接戏了,但是当电视剧《牟氏庄园》的剧本摆到何文超的面前时,几乎不接电视剧的何文超眼前一亮,这个《牟氏庄园》的剧本使得何文超想到了美国著名的小说《大地》,美国作家赛珍珠的《大地》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曾被好莱坞拍摄电影,那迷人的东方土地和中国人的勤劳、质朴曾令世界倾倒。

  于是何文超几乎毫不犹豫地接拍了这部电视剧,在剧中何文超和袁立、吕中等实力派演员一起搭戏,何文超觉得过瘾之极。何文超在剧中饰演一个逆来顺受的少奶奶栾燕,何文超将这个封建大家族女性的悲剧演绎的颇为到位,几乎与《花腰新娘》的农村女孩完全不是一个人,中戏的一些老师认为何文超塑造人物的能力颇为不凡。

  目前何文超正潜心学习英语,何文超希望自己能像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作家、电影演员王莹那样做一个知识型的演员或是导演,能以文艺青年的心态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在电影或电视剧中表达出来,和时代产生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