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新春大热助推胡歌 传身价涨3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2: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大年初一在江苏卫视开播的《仙剑奇侠传3》,在春节期间迎来了收视开门红。凭借《仙剑3》神话》人气暴增的胡歌被传身价狂涨3倍,已经开始寻找新的经纪公司。

  制片方表示,《仙剑3》有如此好的收视率,不仅是因为该剧制作精良、阵容超强,也得益于之前《仙剑1》播出时的良好口碑。虽然拍摄的时间是《仙剑1》在先,但从故事情节看,《仙剑3》的故事发生在《仙剑1》的50年前。

  胡歌近期人气暴增,身价也水涨船高。据《仙剑3》的制作方透露,胡歌拍《仙剑3》的身价是拍《仙剑1》时的数倍,“但他很可爱。当我们问他要多少片酬时,他说《仙剑1》收多少钱,现在乘3倍就可以了。拍《仙剑1》时他是新人,片酬很低,所以3倍也没有多少。”

  然而近日传出胡歌在唐人影视的7年之约已满,新年伊始就开始寻觅新东家,据传上影英皇、橙天娱乐等多家公司与胡歌接触甚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