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继续“穿越” 胡歌获封“雷剧之王”

  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3》(简称《仙剑3》)在江苏卫视独播。男主角胡歌在年前热播的《神话》中因“雷人穿越”备受关注,而在《仙剑3》中,胡歌仍旧继续上演“穿越”戏码,还被网友找出不少穿帮镜头,雷点实在是多!

  手机很高档 人界魔界都能通

  《仙剑3》里出现了很多外形古典,内在“现代”的道具,分别具备了录音机、手机甚至GPS等各种功能,让观众大开眼界,引起了众多议论。比如蜀山人手一个的通讯仪器,让他们随时随地实现通话功能,而胡歌手里的“手机”甚至不分正反面,刚刚还是有宝石的一面朝上,镜头一切换就变成了宝石朝下,但这绝对不影响通话。更让网友们瞠目结舌的是,《仙剑3》里手机能够横跨各界:“比如A在人界,B在魔界,一样有可能通话。这已经真正超越了空间的限制,信号死角基本没有。”

  胡歌变道具 手比刘谦还要快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仙剑3》的穿帮镜头经常出现,胡歌上一秒钟还背着剑,下一秒钟就变了样。剧中,胡歌饰演的景天最珍惜的就是自己背后的剑,但在猴子精快死的时候他背后的剑是黄色边的,到了把猴子精埋掉的时候,剑柄就变成了全绿色。这种切换错误在剧中比比皆是,网友戏称:”胡歌变道具比刘谦手还快啊。”经过了《神话》和《仙剑3》的热播,胡歌得了一个“雷剧之王”的封号。但胡歌的粉丝们并不介意这个称呼,表示雷的是剧情,不妨碍偶像的迷人。还有网友给出热播剧集总规律:“现在的趋势就是比雷,越雷越红!”

  记者 何佳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