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恒煊《无情道》杀青 主演兼编剧分身乏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4:55  新浪娱乐
赵恒煊《无情道》杀青主演兼编剧分身乏术

赵恒煊《无情道》剧照

赵恒煊《无情道》杀青主演兼编剧分身乏术

赵恒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老牌实力演员赵恒煊主演,知名导演余丁执导的二十集现代情感大戏《无情道》将于近日杀青。其中,剧中反一号赵恒煊的戏份全部杀青,主演兼编剧的他不仅在片场成为最忙碌的人,每日起早贪黑连轴工作。在杀青之后又马上回北京照顾腿骨折受伤的妻子,成为名副其实的分身乏术。

  据了解,剧中赵恒煊饰演反一号“吴冠军”,因无意错手杀了人被坏人抓住把柄不断利用,导致无法收手,最后落得做监狱、自杀,家破人亡等悲惨结局。前段时间全国热播的《十三省》中“耿三”赵恒煊与“压寨夫人”赵子惠饰演夫妻,此次《无情道》中依然有复杂的情感纠葛有望再续前缘。而在拍摄过程中赵恒煊不仅要挑大梁主演,每天有很多的戏份和大量台词,为了加快拍摄进度,赵恒煊在戏外休息时间还要与编剧、导演等一起修改剧本。不巧的是,在临近杀青时,赵恒煊的妻子意外腿受伤骨折,在结束《无情道》后,又马不停蹄飞车十几个小时回北京照顾,成为名副其实的分身乏术。

  据悉,二十集现代情感大戏《无情道》是全国收视冠军《夜奔》的姐妹篇,导演余丁曾执导过《锣鼓巷》《红梅花开》《重案六组》等获得众口称赞的作品,由实力演员赵恒煊、赵子惠、迟帅等主演。《无情道》是一部具有强烈时代特征的主旋律电视剧,人物个性鲜明,节奏明快,复仇、爱情、悬疑、推理相结合,似“无间道”般迷雾重重又引人入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