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台湾开播发布会 胡歌点名张萌当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7:10  新浪娱乐
《神话》台湾开播发布会胡歌点名张萌当女友
胡歌、张萌、张世
《神话》台湾开播发布会胡歌点名张萌当女友
张萌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上影英皇的穿越大戏神话》在台北神旺大饭店举办了中视八点档开播记者会,主演连袂出席,开启神话台湾宣传之旅。对《神话》能成为中视晚间八点档的大戏,胡歌等主演均表示非常期待,并对《神话》在台湾的收视充满信心。而在记者会上,胡歌还被问及心仪的类型是喜欢一起拍戏的张萌、白冰,还是张世时,胡歌非常紧张,一听赶紧接话,“性向这事挺敏感的,我的性向很明显的。”胡歌表示现实生活中他会想找张萌这种较有个性当女友,而在台湾女艺人中,曾经合作过的林依晨是他欣赏的类型。

  《神话》成中视两年来首部引进剧

  由上影英皇制作发行的穿越大戏《神话》将于4月7日登陆中视八点档,而《神话》也成为了近两年来第一部登陆中视八点黄金档的大陆引进剧,可见中视对于《神话》给予的厚望。而为了能在台湾地区取得更好的收视效果,中视出资百万元制作了台湾口音的配音版本,并提供双语版本播出,主声道是贴近台湾口语的版本,而副声道则是胡歌、张萌、张世等原音重现版,观众可自由选择。

  《神话》作为央视开年大戏,今年初在大陆播出时,凭借全新的创意,扣人心弦的剧情,收视一路高歌猛进,中视亦看好《神话》在八点档的表现,为《神话》在台湾的播出预留了最佳的档期,只待7日晚开启穿越之门。此外,《神话》的海外发行也是火爆异常,除了4月7日在台湾开播,已确定登陆香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美国等地陆续播出,不断上演“神话”

  胡歌从情圣变情痴点张萌做心仪女友 

  记者会上胡歌提及被成龙钦点演出,内心承受很大的压力,只和成龙见过两次面,胡歌记得成龙第一次见到他就是提醒拍戏时要多小心。拿到剧本时胡歌其实稍稍松了一口气,原来电视剧和电影的内容不完全雷同,所以他也多了自己可以发挥的地方,不用局限于要去模仿成龙在电影中的演出。

  拍摄整部戏时其实很艰苦,睡觉的时间很少,而且很很多高难度的表演,比如有场拍摄他搏虎的戏,胡歌说自己和老虎只有距离两步近,拍时一直观察有什么退路可逃,表演时整个脑袋都

  短路根本一片空白,就连拍完还是两脚直发抖。一旁的张世则搞笑地说,当时导演要求其他演员要去观摩那场戏,张世说我才不想去冒险。

  剧中女主角张萌为《神话》宣传,第一次来到台湾,记者会上,张萌透露拍摄《神话》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曾因为拍摄骑马戏,她为了呈现好画面从马上飞奔下来,却意外摔伤右脚,裹了一个月的石膏,几乎都坐在轮椅拍戏,有一次拍摄场景必须涉水,她就靠着工作人员抬着轮椅帮她,让她觉得很温暖。

  剧中,在古今穿越的时空里,胡歌周旋在四位女生中,胡歌表示自己在现代戏中很情圣,但到了古代则变成了情痴。而在记者会上主办方也安排了情感老师对男女主角的心仪类型进行了心理测验。当胡歌被问及心仪的类型是喜欢一起拍戏的张萌、白冰,还是张世时,胡歌非常紧张,一听赶紧接话,“性向这事挺敏感的,我的性向很明显的。”胡歌表示现实生活中他会想找张萌这种较有个性当女友,而在台湾女艺人中,曾经合作过的林依晨是他欣赏的类型。

  张世借神话圆满还乡

  和张世合作,胡歌以“老师”称呼,让张世觉得很不好意思,胡歌则表示打从心底觉得学到很多,而张世则开玩笑说对于和胡歌一起演出《神话》,感觉自己也变成了偶像一样,而胡歌的休养和脾气更让他佩服,即使他被吊在钢丝上睡觉也从未没有发脾气,这影响张世很深,所以

  拍摄《神话》时他脾气改了不少。张世近来在内地发展越来越好,这次他特别回台宣传,来到中视格外有感触,原来当初中视所播出的《布袋和尚》中他饰演一个反派的角色,后来内地也播出该剧,这让张世的演技在内地得以被关注,进而有人找他拍戏,所以如今自己演出的《神话》又在中视播出,他觉得别有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