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导演转战职场 开拍白领故事《浮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5: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梦菁)成功拍摄了《双面胶》《王贵与安娜》《蜗居》等热播剧后,导演滕华弢从家庭伦理剧转战职场,即将开拍崔曼莉的畅销小说《浮沉》。《浮沉》讲述的是一个外企女白领成长的故事。据该书责编介绍,目前小说累计销量已突破80万册。

  职场小说目前成为影视剧改编的“宠儿”,《浮沉》也成为了众多影视剧公司追逐的对象,而该书拍摄权最终花落滕华弢导演,崔曼莉告诉记者,做这个决定只用了5分钟。《浮沉》的选角也备受关注,但滕华弢表示该片仍在选角阶段,所以暂不方便透露,希望能给观众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