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热烧透台湾 丁子峻笑看“蒙恬兵马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5:04  新浪娱乐
《神话》热烧透台湾丁子峻笑看“蒙恬兵马俑”

《神话》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制作、成龙唐季礼监制、胡歌、张世、丁子峻、白冰、陈紫涵等帅哥美女主演的古装穿越大红《神话》,正在台湾中视如火如荼地播出。不仅延续了《神话》在内地的高收视率,神话热也烧透台湾,其中型男丁子峻饰演的蒙恬将军继续蛊惑人心,连兵马俑也成为热点讨论话题。

  型男丁子峻一改往日儒雅形象,在《神话》中饰演了英武逼人的“大秦第一将军”,“虽一片绿叶,我已知青山”迷倒了无数人。近日《神话》在台湾热播,“蒙恬”不但迷倒台湾同胞,就连兵马俑也得到关注,网友留言直说“蒙恬的造型跟兵马俑一样,期待到内地看到真的兵马俑”。

  丁子峻得知“兵马俑”说法后,第一句话就是跟他喜爱的文化有关:“我代表广大内地同胞欢迎台湾同胞随时来看兵马俑,了解更多的中华文化。”丁子峻表示,兵马俑造型要感谢《神话》剧组的造型师,每天很辛苦才换来演员们在剧中的英武的形象。更要感谢心中的偶像成龙大哥和唐季礼导演,让自己出演这位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大将军,让自己喜爱中华文化和想要传播文化的心情与自己的工作完美结合在一起。

  被问及觉得自己跟兵马俑最相像的是什么,丁子峻笑言是心态。丁子峻表示,兵马俑虽然只能维持一个姿势一个表情,但反过来想一下,是因为它始终维持在一个很平静的心态,一直都是最初没有欲望坚守本职的心态。自己也是希望能永远保持自己热爱工作的一个没有欲望的心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