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台湾掀热潮 陈紫函建议观众买DVD收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8:16  新浪娱乐
《神话》台湾掀热潮陈紫函建议观众买DVD收藏
《神话》台湾中视播出

  新浪娱乐讯 神话》引进台湾不仅在首播日就一举打破中视近十年来八点档的首播收视纪录,第二周收视率也拿下2.02的上佳收视。但因为电视台采用配音并重新剪辑,引来观众争议,该剧主演陈紫函则建议观众以后可以买DVD收藏。

  由胡歌白冰、陈紫函、张世等主演的穿越剧《神话》在台播出近两周掀起“穿越”热潮,不过伴随着该剧的热播,因配音和删节引发的争议在粉丝与网络上愈演愈烈,有众多粉丝在中视官网留言,号召一定会选择看由胡歌、张萌、张世等原音配音版的《神话》,并对中视删节了《神话》大量剧情表示了不满。

  在《神话》中出演“吕雉”的陈紫函,因为另一部与言承旭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也在台湾中视上档,该剧在同期拍摄时是采用现场收音拍摄,内地的盗版DVD里也出现的是自己的原音,在台播出时却残被消音,声音与表情的不协调也曾令观众大呼不适应。所以此次获知《神话》在台湾播出时也重新配音陈紫函表示非常可惜,不过也理解台湾电视台为配合台湾观众的说话方式做的改动,并建议观众若想看到和听到原版的电视效果,可以在电视台放完后通过购买DVD或其它渠道去重温,并力荐《神话》值得收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