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收视爆红 郑亦桐冷艳出镜颠覆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09:37  新浪娱乐
《活佛济公》收视爆红郑亦桐冷艳出镜颠覆本色

郑亦桐《活佛济公》中冷艳剧照

《活佛济公》收视爆红郑亦桐冷艳出镜颠覆本色

柔美眼神

  新浪娱乐讯 大型神话电视剧《活佛济公》暑期间在各大卫视播出,收视爆红,观众也反应非同凡响,特别是对它“与时俱进”的流行网络语及剧中演员的颠覆性都是很大的看点。其中,郑亦桐就一改往日甜美、乖巧形象以“冷艳”出镜,饰演一位冷傲美艳的狐狸精“花娘”。

  无论是游本昌版的“传神”济公,还是周星驰版的“无厘头”济公,还是陈浩民版的“潮”济公都深得大家的喜爱,而要拍续集的只有陈浩民版的济公而已。据悉,《活佛济公》自开播以来的平均收视更是达到索福瑞34城市1.115%的超高收视。

  在剧中可以发现,陈浩民、高昊等的反串比较的惊艳外,还有郑亦桐的造型也大跌眼镜。此次她一改往日甜美、乖巧形象以“冷艳”出镜,饰演一位冷傲、美艳的狐狸精“花娘”。虽然不是本色出演,但她出场时就能感觉到她的气场强大,她的冷傲。在角色的塑造上,郑亦桐不断的在突破。据悉,此次在上海热拍的《回家的诱惑》,她将饰演一位智商永远停留在7岁的低能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