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玉传》29日首播 陈佳马天宇共谱深厚主仆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6:01  新浪娱乐
《黛玉传》29日首播陈佳马天宇共谱深厚主仆情

茗烟(陈佳饰)

  新浪娱乐讯 沸沸扬扬的新版《红楼梦》刚刚落下帷幕,另一部以林黛玉的一生为全剧索引展开讲述的大型情感古装剧——《黛玉传》,将于本月29日登陆全国各门户网站,陈佳携手马天宇将为我们讲述一段患难与共的主仆之情。

  由曾经执导《还珠格格》后两部,以及《情深深雨蒙蒙》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李平,执导的最新古装剧《黛玉传》,从情感的角度出发,来演绎红楼儿女悲欢离合、命运的兴衰,该剧将于9月29日登陆互联网,在全国各大门户网站抢先播映。华语大业青年演员陈佳出演十分讨巧的茗烟一角,贯穿在马天宇饰演的贾宝玉身边,为贾宝玉出谋划策,用大众习惯的生活化的方式进行表演,将观众更直接的带入到患难与共的兄弟之情中。

  而《黛玉传》秉承精心、负责的态度,在大观园实景拍摄,室内的家具陈设乃至匾额楹联、一草一木,均根据《红楼梦》里人物性格特点和故事情节布置而成,像大家熟悉的怡红院,潇湘馆,暖香坞、紫菱州等,令所有来到这里的人会情不自禁走入红楼梦中。

  因为《新红楼梦》现在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所以《黛玉传》另辟蹊径,选择了另一种四两拨千斤的方式跟大家见面:那就是在本月29号,《黛玉传》会首先在迅雷看看及其他几大网络阵地跟观众朋友们见面,之后再于明年初另择时间于各大卫视进行热播。相信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酝酿,一定有很多粉丝已经迫不及待要在29号第一时间领略《黛玉传》的独特魅力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