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之前》登陆北京卫视 林永健演坏蛋很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3:07  广州日报
《黎明之前》登陆北京卫视林永健演坏蛋很过瘾
海清和男主角“打情骂俏”。

  本报讯(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由林永健、吴秀波与海清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黎明之前》昨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

  八月份喜得贵子的林永健在剧中饰演国民党陆军情报局局长谭忠恕,是一个极有心计与城府的角色。林永健说:“最近总演喜剧,这个老奸巨猾的坏蛋演得很过瘾。”谈到刚出生不久的儿子,林永健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儿子的小眼睛最像我,现在我抱孩子、换尿布样样干得利索。”

  剧中,海清褪去可爱的小媳妇形象,身着小洋装,头戴“王佳芝”式的小礼帽,俨然成为上世纪四十年代的上海佳丽。 对于新角色,海清笑言,她只负责与男主角“谈情”,是一个“实用的花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