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道游击队2》赵恒煊:队长刘洪潇洒依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赵恒煊 赵恒煊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山东辉煌影视公司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连续剧《铁道游击队2》正在山东枣庄紧张地拍摄着,该剧已拍摄过半,虽距上部拍摄已时隔六年, 但剧中饰演铁道游击队大队长的刘洪饰演者赵恒煊则表示,第二部和第一部剧情是连贯的,刘洪也必将潇洒依旧。

  家喻户晓的铁道游击队大队长刘洪是一个极具传奇英雄色彩的人物形象,他当年曾带领了众多游击队员扒火车、炸桥梁,与日本鬼子进行顽强英勇的斗争,谱写了一部壮丽诗篇。近日,《铁道游击队2》的制片方山东辉煌影视继续对该题材进行深深度挖掘,他们不仅专门组织工作人员查阅史料,还特地邀请了著名小说《铁道游击队》的原作者刘知侠的夫人刘真骅做该片文学顾问;继续沿用《铁1》的编剧胡燕怀、总导演王新民、动作导演陈咏歌;由国家一级编剧《同龄人》、《女工》总导演张辉力担任艺术总监;英子女士继《同龄人》后继续担任制片人;还邀请了上部《铁道游击队》中刘洪的扮演者赵恒煊加盟,誓将铁道游击队的故事流传更多,并继续延续这段精彩故事传奇。

  自上部电视剧《铁道游击队》于2004年拍摄至今已有6年的时间,人们对大队长刘洪的扮演者赵恒煊的扒车功夫不禁有些担忧,但是从最近该剧制片方拍摄的一组刘洪扒火车的剧照来看,对在《铁2》中转变身份当上了鲁南铁路局局长的赵恒煊来说,趴起火车来的水平一点也不逊于第一部,他扒车动作依然潇洒,打起仗来仍然英雄无比,不输当年,也不禁让人对第二部充满了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