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黛玉传》火热开播 网友热议闵春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8:26  新浪娱乐
《黛玉传》火热开播网友热议闵春晓(图)

闵春晓在《黛玉传》中造型1

《黛玉传》火热开播网友热议闵春晓(图)

闵春晓在《黛玉传》中造型2

《黛玉传》火热开播网友热议闵春晓(图)

闵春晓在《黛玉传》中造型3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平导演执导,恒娱星空公司出品的电视剧《黛玉传》近期在各大门户网站抢先热播,网络顿时掀起新一轮“红楼热潮”,主演闵春晓、邓莎、马天宇等也都凭借自己的偶像地位和表演实力向众多关注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们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酝酿已久的《黛玉传》自开拍以来就被大众津津乐道,甚至与其他同类题材电视剧做比较,对此制作方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态度,而且一反常规地选择了先在网络上热播的方式,给大众更多的言论空间,想必制作方对于《黛玉传》应当是很有把握,该剧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黛玉传》秉承尊重原著的理念,无论是从人物造型还是拍摄场景上都充分保留了原著的基调,在此基础上的再创作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尤其是对于林黛玉的扮演者闵春晓,网友们支持的呼声很高,称闵版的黛玉无论是扮相还是气质都很符合原著的感觉。这位当初在“红楼选秀”中脱颖而出的黛玉组亚军因此被很多人誉为是“与87版的林黛玉最接近的林妹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