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掌柜》卫视首轮告捷 陆缨之死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8:42  新浪娱乐
text1 张国强刘威葳再扮夫妻
text2 满清格格和小马贼的爱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四大卫视热播的《大掌柜》终于在高收视的保证下徐徐降下帷幕,此片讲述了一个哈尔滨叱咤风云的商人陈九的事业的起落转折,但结局后留给观众的,却不是一个男人的年代故事,而是剧里的“她“――陆缨(刘威葳饰演),甚至跨过核心人物陈九。

  陆缨可谓是那个民末清初年代的传奇女性,格格出身,琴棋书画无所不能。不过生逢乱世,她只有回归一个平凡卑微的女人,甚至要下嫁一小马贼陈九,把自己的风花雪月隐藏起来。如此高傲冰清的女人在与陈九发奋图强的日子里一直默默守护着自己的家园,可惜等到丈夫名成利就的时候,她却无法再背叛自己的感情,为了爱情,她义无反顾地走上了不归路,离弃了传统,她身上背负了太多的情和债,到最后终化为蝴碟,飞往了人间乐土,此传奇女子的一生尽是沧桑与磨炼,最终也成就了一代枭雄陈九。有许多观众认为结局虽淒美,但是认为陆缨没有与陈九最终到白头,甚是遗憾,部分观众网上评论道陆缨罪不至死,她只是为爱甘愿牺牲,让人婉惜,而有些男性观众则觉得陆缨出轨在先,传统理念上难以接受,一时间“陆缨之死”成为了坊间争议,各执一词。

  实力派演员刘威葳首次出演年代戏,遇到陆缨这个角色,可谓是水到渠成。近来刘威葳戏路多变,虽然面对从未演绎过的人物,但陆缨命运多变,曲折离奇,本身充满了传奇色彩,这位多情的格格知书达理,琴棋书画无晓不通,刘威葳自身的冰清气质十分符合人物性格,演活了陆缨这个多情女子,而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刘威葳在处理人物细节上,还加入了自己的特色,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了风情,让人印象深刻。(和颂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