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恒煊《大掌柜》化身土匪大当家 豪爽霸气兼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2:47  新浪娱乐
text1 赵恒煊饰大当家
text2 赵恒煊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年代大戏《大掌柜》刚在四大卫视完美落下帷幕,取得了同时期段电视剧的收视之冠后,各影视网络纷纷投放,再度成为热播冠军。剧中老戏骨们齐聚一堂,赵恒煊更是化身土匪大当家,豪爽、霸气与仗义兼备,颇受观众好评。

  据了解,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的年代大戏《大掌柜》讲述了一段贫民发家史,传奇时代旗下“老戏骨”赵恒煊在剧中饰演大当家,实为土匪老大,占山为王,在当地绑票勒索,通过绑架陆璎勒索皇上御赐的马褂。赵恒煊将这个人物刻画的淋漓尽致,言谈举止间土匪的粗俗霸气,豪爽仗义跃然荧屏。谈及和导演雷献禾的合作,赵恒煊表示和导演是老相识了,从早期的《成吉思汗》《绝不放过你》到近期的《十三省》他们已经合作过多部电视作品。在《大掌柜》的拍摄过程中自然也是十分顺利、愉快。“我们两个人已经十分默契,很多时候对于一个细节的处理经常都能想到一起去,不满意的地方我们也经常达成共识的从新拍或者选一条最好的”。

  据悉,《大掌柜》在四大卫视完美落幕后,又博得各大门户网站青睐,再度成为影视热播剧。身在山东枣庄正在拍摄电视剧《铁道游击队2》的赵恒煊表示一直忙于拍摄现在的电视剧,好久没有时间好好看电视剧了,等这部戏杀青也一定跟着潮流看看时下受关注的优秀电视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