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明星欢乐汇发布招募令: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4:20  新浪娱乐
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委员合照 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委员合照

  新浪娱乐讯 “2011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1中国导演明星欢乐汇” 4月2日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为了拉近影视人与观众的距离,此次欢乐汇将在新浪微博上招募幸运观众,届时将有望零距离接触到喜爱的导演和明星。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是中国电视业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行业组织。协会的成员汇聚了活跃在全国电视剧创作前沿、具有出色创作成就和广泛影响力的优秀导演,其会员自成立之初的100多人现已增加至300余名,其中包括了陈家林、金韬、阎建钢、郑晓龙胡玫、高希希、杨亚洲、张子扬、唐季礼张国立、江平、李少红巴特尔、陈胜利、杨梓鹤、张新建、韩 刚、康洪雷、赵宝刚、雷献禾、李文岐、唐国强和都晓等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著名导演,此次导演明星欢乐汇上,三百导演将正装出席,平日里难得一见的幕后英雄,将使人应接不暇。

  在导演强大的号召力下,导演明星欢乐汇上将吸引数百名国内一线明星的盛装参加,共同打造这次华丽的盛宴。并且,此次的大聚会,将首次邀请观众参加,参加的方式非常简单,请点击“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 官方微博,参与线上问题互动,如果您的发言够辛辣、够给力,从而转发评论的人数最多,就很有可能收到我们的邀请函。日前此活动已经启动,究竟是哪五位智慧与运气并存的观众能够来到活动现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