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澜赶拍《兵法乡村》 《大时代》首播成冲突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00  新浪娱乐
王澜《大时代》饰冉晶 王澜《大时代》饰冉晶
王澜、段奕宏、薛佳凝、刘丕中《大时代》剧照 王澜、段奕宏、薛佳凝、刘丕中《大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汪俊导演的电视剧《大时代》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现场,段奕宏、蒋勤勤、高虎、薛佳凝等主创悉数到场,唯有在剧中饰演三兄弟之一,刘先武之妻冉晶的实力派演员王澜,因赶摄电视剧《兵法乡村》而遗憾未能到场。剧中王澜饰演的冉晶是一位闯深圳的山东女子,常为一时得失斤斤计较,但在大事大难面前,却表现出万丈豪迈,亦成为整个故事中的矛盾冲突焦点。

  蒋勤勤王澜精彩对决 与汪俊二度牵手

  据悉,商战巨作《大时代》将于7月5日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剧中,王澜饰演冉晶一角,用她本人的话说,这个人物大大咧咧、拈酸吃醋、风风火火还横行霸道,但爱的猛、恨得真。在大是大非面前从不妥协。 因有这样的人物性格,所以在剧中,冉晶常常成为公司中,兄弟间的矛盾激发体。与蒋勤勤饰演的梁红玉冲突最为严重,两人更有大打出手的激烈戏码,堪称两位实力演员间的精彩对决。此次,受邀出演《大时代》已是王澜与导演汪俊的第二次牵手,早在2007年,王澜就曾出演由汪俊导演指导的新版《四世同堂》,在剧中饰演“胖菊子”一角,堪称颠覆之作。时隔多年,王澜再度实力出演《大时代》,必将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该片是一部,汇集了蒋勤勤、王澜、段奕宏、高虎、孙海英、薛佳凝等诸多实力派演员的商海史诗大戏,两位实力女星蒋勤勤与王澜的演技比拼,为《大时代》增色颇多,成为商界枭雄背后的冲突焦点,敬请期待。(文/js)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