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3》活动邓家佳出席 王传君跪地“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6:03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王传君单膝跪地向邓家佳“求婚” 王传君单膝跪地向邓家佳“求婚”
邓家佳王传君被粉丝赠名“糖罐” 邓家佳王传君被粉丝赠名“糖罐”
邓家佳与王传君深情对唱 邓家佳与王传君深情对唱
邓家佳出席《爱情公寓3》活动 邓家佳出席《爱情公寓3》活动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正在上海拍摄《爱情公寓3》的艺人邓家佳(微博)现身深圳出席某品牌的宣传活动,当天主办方也为《爱情公寓3》举行了特别的签名活动,为这部热播电视剧进行提前预热。当天,邓家佳以一身黑色小礼服现身活动,搭配牛仔款式礼帽,尽显夏日风情。活动当日,与邓家佳在《爱情公寓3》中饰演情侣的艺人王传君(微博)也一同出席活动,二人更是深情对唱,令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邓家佳黑色小礼服亮相 王传君跪地“求婚”

  因邓家佳一直在上海赶拍热播电视剧《爱情公寓3》,所以出席在深圳的某品牌宣传活动的时间也是十分紧张,活动结束后便要飞回上海,继续《爱情公寓3》的拍摄。不过,当天仍旧有近百位粉丝到场助威。邓家佳当天身着黑色蕾丝小礼服,搭配牛仔款式的帽子,秀出美好身材。而当天的活动中,邓家佳与王传君还带来了情侣对唱,粉丝福利多多。在演唱过程中,王传君更是单膝下跪做“求婚”状,令邓家佳大感“惊喜”,而现场粉丝更是尖叫连连。

  邓家佳王传君为剧预热 粉丝赠名“糖罐”组合

  主办方当天为《爱情公寓3》举行了特别的签名会活动,在签名活动进行中,现场粉丝更是热情为邓家佳与王传君在《爱情公寓3》中饰演的情侣档赠名“糖罐”组合。据记者了解,该剧将于10月中杀青。而由邓家佳领衔主演的《西厢记》和《狂奔的左左》也将于11月份与观众见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