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谎言》完美杀青 李颖将揭“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5:53  新浪娱乐微博
《美丽谎言》完美杀青李颖将揭“神秘面纱” 《美丽谎言》完美杀青李颖将揭“神秘面纱”

  新浪娱乐讯 由金韬导演执导,李颖、刘威、刘之冰(微博)、刘小峰等主演的的现代题材电视剧《美丽谎言》经过几个月的艰苦拍摄,近日在大连完美杀青。

  《美丽谎言》讲述一户普通人家三兄弟的故事,三个兄弟经历了不同的人生轨迹,二弟因误杀大哥被判入狱十八年,他的前妻带着一对龙凤胎孩子抛弃他,后来成为一位成功的商人。二弟出狱后,被大哥的女儿调查出当年误杀真相,原来二弟当年为了保护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撒了一个弥天大谎,自己入狱替妻子顶罪。剧情涉及亲情、兄弟情、商战、悬疑等多种元素,故事扑朔迷离。

  剧中女一号由国内知名实力派女演员李颖扮演,李颖曾出演过《爱上女主播》《野鸭子》《一起去看流星雨》《后宫》《叫一声妈》等多部优秀电视剧,其塑造的角色广为人知,凭借《浦江叙事》叶玲一角曾获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奖,她的演技足以用炉火纯青来形容,并被誉为影视界的“女强人专业户”。在《一起去看流星雨》《守着幸福,守着你》《野鸭子》《爱上女主播》等热播影视剧中一直扮演女强人、成功的职业女性、海归女商人等成功女性形象,在《美丽谎言》中,李颖一改以往的“金领女性”形象,扮演这个美丽的谎言背后真正的解谜人和杀人凶手。

  李颖扮演的孙燕她外表温柔女人味十足,但内心深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是整部戏的关键人物,其内心之复杂,情感之纠葛,演绎起来相当有挑战性。现实生活中的李颖既有母亲般的亲切贤惠,也有女强人的干练泼辣,优雅知性的女性时尚魅力彰显无疑。内心成熟气质饱满的她将如何诠释这个充满神秘性的人物,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