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视剧群英盛典杨明娜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电视剧艺术家协会、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中国电视制片人委员会、中国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导演工作委员会、演员委员会四大协会联合承办的“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暨中国电视制片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庆典在京举行。这是中国电视剧人的首次大会聚,汇聚了制片人、编剧、导演、演员等众多产业精英,过百剧组到场助阵。

  内地著名实力派女星杨明娜应邀出席群英盛典,并与《是爷们向前走》剧组一同现身红地毯。盛典当日,杨明娜上身一件黑色披肩式外套,里面一身粉红色花瓣式短裙,在色差上形成强烈的对比,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也将杨明娜身上独特的美与气质诠释得淋漓尽致,很好的展现了成熟女人大方热情似玫瑰般性感的美丽。

  杨明娜在《是爷们向前走》饰演的是冯远征扮演的佟舒畅的妹妹佟舒心,一个大龄剩女,尾货服装店老板娘,性格直爽干脆做什么事都是一副风风火火的样子。杨明娜此次作为《是爷们向前走》的重要主创之一,一直备受关注,不仅因为她一向实力派的演技,也因为在这么一部以男人为焦点的故事中,她的美丽与柔情存在将作为最大的一抹亮色与调味剂,原本一个如此温婉柔情的女人将会如何展现人物的火辣个性与魅力,将是次戏的最大看点之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