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庭》杀青 朱子岩戏里戏外一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大家庭》朱子岩剧照 《大家庭》朱子岩剧照
朱子岩剧照 朱子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投资出品的大型年代情感大戏《大家庭》在北京杀青。该剧由导演刘雪松指导,王宛平(微博)编剧,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赵亮,朱子岩等内地演员联袂出演,是北京大唐辉煌传2012年推出的又一部年代情感大戏。

  《大家庭》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末知青返乡,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故事,由这个爱情故事牵扯出了三个家庭纠缠不清的恩怨情仇。

  饰演“厂花”文雪梅的,是北京大唐辉煌旗下艺人朱子岩。文雪梅从小失去母亲,因得到厂长父亲过多的宠爱,所以善良热情之余,也多了些霸道和任性。爱上了有家庭的袁刚,让她陷入爱与不爱的矛盾痛苦中。最终单纯而理智的文雪梅将自己从挣扎中抽离出来,嫁给了真正适合自己,爱自己的男人,从而变得淡定成熟,享受平和人生。

  在剧中,朱子岩对于和伟展开了一段单纯,无邪的爱情,也感受到袁家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无法割舍的亲情,爱情。剧中人物散发出的暖暖温情深深的感动她。在戏外,朱子岩和剧中其他演员更是情同手足,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朱子岩说:“有几个演员我虽然是第一次见到,但是他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就好像是家人的关爱一般,戏里的亲情已经渗入到了戏外,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每个人都是相亲相爱犹如一家人。”《大家庭》整个剧情围绕着三个男人和两个女人展开,背后映射的是独属于知青这代人的爱恨恩怨。目前该剧已杀青,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