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爷们向前走》秦卫东演无私父亲催人泪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17:26  新浪娱乐微博
秦卫东演“无私”父亲 秦卫东演“无私”父亲

  新浪娱乐讯 大型都市情感剧《是爷们向前走》,讲述了两个男人的一段悲喜人生。该剧因其独特的视角和贴近现实的情感,在2012年春季首度电视节目推介会上,备受与会各大电视台代表的关注。在该剧中实力演员秦卫东(微博)诠释了一个忍辱负重的无私好父亲形象,十分感人。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内地实力派演员秦卫东,在《是爷们向前走》中饰演悲苦的小人物杨大命。进城寻妻的农民杨大命,土气十足,看上去憨厚老实、胆小怕事却对事斤斤计较不甘吃亏,有着小市民的小心眼。虽然性格上存在许多缺陷,但是杨大命本性善良有情有义,尤其是对待家庭。对于妻子的绝情他伤心欲绝,却衷心祝福。为了让儿子杨青念好大学留在城里,他省吃俭用把所有的积蓄留给儿子。然而命运却没有体谅这位父亲的用心良苦,妻子离开自己后竟提出了带走儿子的无理要求。为了给儿子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他只能忍痛割爱,一个人默默承受着被儿子误会的痛苦。最终杨大命用自己的善良和真情打动了前妻,重新和儿子生活在了一起。

  秦卫东从事演艺事业多年,其憨厚的形象被观众所熟知,此次再次饰演一个老实人,但却充满了真性情。为了孩子,吃多少苦也不怕,剧中角色在秦卫东的演绎下非常打动人心,精彩值得期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