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跑马场》央八开播 黄宗泽胡杏儿情侣档出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13:54  沈阳日报
黄宗泽、胡杏儿在《跑马场》发布会现场 黄宗泽、胡杏儿在《跑马场》发布会现场

  4月11日晚,电视剧《跑马场》央视八套(微博)开播,主演黄宗泽(微博)、胡杏儿(微博)以情侣档出镜。

  《跑马场》以上世纪初叶远东三大跑马场之一的青岛跑马场为平台,以一位中国骑师和一位女记者的传奇经历为主线,展示了在德日殖民统治下的中国各阶层民众的人生百态。剧中,黄宗泽饰演传奇骑师左天一,这不仅是他第一次进军内地出演电视剧,更是他出道以来首次出演骑师角色。为此,他专门拜师学习骑马和普通话。“左天一在我看来,是个接近生活又有英雄气概的人。他有很多缺点,也有很多过人之处。他身上有着一个中国人的尊严和自豪感,更蕴含着轻生死,重名誉的骑士精神。”

  《跑马场》是黄宗泽与女友胡杏儿首次合作的内地戏,出演一对革命恋人。剧中,黄宗泽饰演的首席骑士“左天一”与胡杏儿饰演的革命记者“卢壁辉”在一系列心灵碰撞中产生了剪不断,理还断的情感纠葛。谈及和胡杏儿演感情戏是否不适应?黄宗泽表示自己专注的是表演,没有受影响,“我们都是专业演员,合作就是为了演好戏。”

  本报记者 刘杰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