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庭》《我们的快乐人生》两剧并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6:13  新浪娱乐微博
《大家庭》《我们的快乐人生》两剧并发大家庭精美剧照
《大家庭》《我们的快乐人生》两剧并发我们的快乐人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业内知名影视制作公司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最新作品《大家庭》、《我们的快乐人生》两剧并发,两部年代大戏,一群性格迥异的人,三段不可分割的爱情情仇和人生起伏故事。大唐辉煌力推精品剧目,欲打造中国情感剧第一品牌。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先后投资制作或引进发行了《万家灯火》、《九岁县太爷》、《大汉天子》、《红孩儿》、《鲜花朵朵》、《糟糠之妻》、《兄弟英雄》、《密使》、《咱家那些事》、《搜神记》、《烈焰》、《旋转吧,爱情》、《致命名单》等大型电视连续剧。20012年,大唐辉煌再次重拳出击,打造了两部集合了国内一流创作团队的精品剧目《大家庭》、《我们的快乐人生》。

  《大家庭》由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领衔主演,讲述了知青家庭悲欢离合的故事。于和伟饰演为爱受尽委屈的痴情男,将一个有情有义的好男人演绎得入木三分。《大家庭》编剧王宛平(微博)将视角放在知青年代,讲述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故事。剧中被当作反动派的陈家、“文革”中造反起家的李家和转业军人家庭袁家三个家庭的恩怨情仇,因为男主人公袁刚和女主人公陈涵秋的情感碰撞纠结在一起。 

  《我们的快乐人生》由于震(微博)胡可(微博)主演,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十多年间,出身于部队高干家庭的陆永福、陆永红、刘子明和一墙之隔的棚户区子女陈素芬、张美丽、类宝清怀揣着各自的理想和激情,被命运的洪流挟裹到一起。他们中有人在商品经济的大潮中凭借热情和机智虽然总能抓住机会获得暂时性的丰收,但是因为没有正确的目标和缺乏长远的规划,转眼又一无所有,最后几经沉浮,在亲情、爱情的感召下蜕变成长。有的人虽然历经痛苦,但坚持自立自强地创造自己的人生,不仅渡过难关逐渐获得了个人事业的丰收,而且唤醒了浮躁缺乏责任感的爱人。

  据悉,《大家庭》《我们的快乐人生》都已经制作完成,预计下半年将登陆荧屏和观众见面。文/岁月武器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