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庭》将播 朱子岩刘威葳为爱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4:42  新浪娱乐微博
《大家庭》将播朱子岩刘威葳为爱纷争刘威葳饰演的陈涵秋
《大家庭》将播朱子岩刘威葳为爱纷争朱子岩饰演的文雪梅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家庭》即将播出,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汇集了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朱子岩、邵汶等实力派演员。剧中,朱子岩饰演的“小三”文雪梅和刘威葳饰演的“苦情女”陈涵秋,戏中争斗不断,可谓是东边刮风西边雨,走了冰雹后来了龙卷风,纷争持续升温。

  刘威葳:爱的深刻 恨的纠结

  常言道,女人四十不惑。在电视剧《大家庭》中刘威葳饰演的陈涵秋,是从二十岁开始就已经迷惑了大半生。在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上,到底哪里是自己的爱情?一直纠结不断。年轻的时候,是为了爱情斗争,在迫于社会舆论和父母邻舍笑言笑语的镭射下,才选择了“爱我的人袁刚”。谁料想,在和袁刚生活的日子里面,刘威葳对于袁刚变本加厉的大大出手,不但在“吃喝拉撒睡”上,还在“柴米油盐酱醋茶”上使进去各种手段。作为一个男人,袁刚(于和伟饰)不得不另取炉灶的爱上了同在一个工厂上班的、年轻貌美的“文雪梅”。正所谓,梅花苦自寒香来,正当于和伟和朱子岩沉浸在爱情的美妙世界的时候,刘威葳的儿子“袁小刚”却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对此硬生生的当头一棒。

  朱子岩:努力演小三 我骄傲

  剧中饰演文雪梅的实力派女星朱子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大家庭》这部剧中,朱子岩饰演的文雪梅不但花枝招展,水性杨花、而且还有各种见不得人的手段。虽然能和于和伟饰演的袁刚喜结连理,但是却最终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男人袁刚的老婆的弟弟陈致秋,就是这样一个薄情寡义,娇滴滴的女人被朱子岩刻画的入木三分。朱子岩凭借自己驾轻就熟的演技博得了到导演刘雪松和编剧王宛平(微博)、张晓芸的认可,成功的塑造了“文雪梅”这一经典女性。文/tianyu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