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辉煌四剧排播 清凉夏日一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0:33  新浪娱乐微博
大唐辉煌四剧排播清凉夏日一睹为快大唐辉煌传媒四部剧推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出品的四部电视剧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和排播。其中,由于和伟(微博)、刘威葳(微博)主演的《大家庭》将于八月初登陆八家地面频道,火势迅猛,即将领跑八月新收视。由马苏(微博)、周一围(微博)主演的悬疑剧《烈焰》和张峻宁(微博)、郑罗茜(微博)联袂主演的《旋转吧爱情》也在紧张的排播之中,而于震(微博)和胡可(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快乐人生》也已经杀青,后期制作也在紧张的进行中。四部剧包含了爱情、婚姻、家庭、快乐的欢乐元素,给今夏的四道清爽美餐。

  《大家庭》故事的背景发生在文革后,医学专家陈雨莳被批斗时不忍羞辱自杀,妻子廖静(吕中饰演)做为“反动学术权威”也险些被整死,幸得转业军人袁长喜帮助才逃过一劫。随后陈家房产被瓜分,住进了文革造反起家,同为医院职工的李美娣(李颖饰演)和救命恩人袁长喜两家。就这样,三个本无任何亲情关系的家庭,在文革的牵扯下,住进了一个大院儿。剧中,袁刚(于和伟饰演)从小就爱慕陈涵秋(刘威葳饰演),却一直遭到“公主”的冷眼。淳朴乐观的袁刚丝毫不受打击,并毅然追随陈涵秋下乡,一直默默守护、不计得失。 

  《旋转吧爱情》讲述了一个集浪漫、穿越、纯爱为主核心的故事。冬梁去参加从小和自己青梅竹马的白晓牧和别人的婚礼,自己懊悔不已,在路上耽搁了时间,眼睁睁看着晓牧被撞成植物人,冬梁在医院里很后悔曾经错失的无数次机会,一直没有鼓起勇气向所爱的人表达自己的爱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晓牧躺在医院病房里。就在冬梁极度懊悔的时候,一个神秘医生的出现,给了冬梁一线希望,冬梁在医生给他的“愿望沙漏”的帮助下,获得了重新来过的机会。于是时光倒流,冬梁通过每个晓牧收藏的物件回到过去,他在过去的时空里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改变,他坚信只要有重来的机会,自己一定能让晓牧成为自己的新娘。

  《我们的快乐人生》讲述了在改革开放的十多年间,出身于部队高干家庭的陆永福、陆永红、刘子明和一墙之隔的棚户区子女陈素芬、张美丽、类宝清怀揣着各自的理想和激情,被命运的洪流挟裹到一起。他们中有人在商品经济的大潮中凭借热情和机智虽然总能抓住机会获得暂时性的丰收,但是因为没有正确的目标和缺乏长远的规划,转眼又一无所有,最后几经沉浮,在亲情、爱情的感召下蜕变成长。有的人虽然历经痛苦,但坚持自立自强地创造自己的人生,不仅渡过难关逐渐获得了个人事业的丰收,而且唤醒了浮躁缺乏责任感的爱人,最终带领亲人、朋友在剧烈变革、高速发展的年代一起谱写出和谐的精彩乐章。但也有人因为内心偏执,不明白爱的真谛不是得到而是付出,最终犯下大错,在人生路上渐行渐远。

  《烈焰》讲述了七十年代的京剧团。单纯刻苦的学员宋雨,每天总是第一个醒来,勤奋的练习基本功。在她的内心,登台、演出是不可替代的人生理想。宋雨的纯真美丽,深深吸引着学员邢涛的注意力。邢涛身为团长的独子,从小看着剧团里演员之间的明争暗斗,本不喜欢剧团这个环境,碍于父亲的严厉才勉强的在这里做学员,可自从宋雨来这里,他从喜欢宋雨,到被宋雨对戏曲的痴迷感染,越来越投入的爱上了剧场和舞台。人生不测,一场意外的大火,改变了这对情窦除开的恋人之间单纯的关系。表面上看来,这场大火,源自宋雨的父亲美工师傅宋德海的工作疏忽,将易燃易炸的香蕉水放进了道具间,宋雨帮父亲在紧急寻找道具备用枪时,点燃蜡烛忘记熄灭,而促发大火,团长邢文江和演员于晓霞为救火冲进道具间,爆炸发生,俩人死于非命。宋德海入狱,宋雨被开除。可仔细推想,剧团里每个人又都觉得,这场火充满了疑问和悬机。

  随着8月初《大家庭》的率先热播也将推动《我们的快乐人生》《烈焰》《旋转吧爱情》的火热播出,四部大戏,四个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大家拭目以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热身赛-香川真司首秀曼联1-0胜阿玛祖鲁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纽约时报:中国严打进口艺术品逃税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