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书香》开拍 荣蓉姜武演绎兄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0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书香》开拍荣蓉姜武演绎兄妹情深荣蓉《书香》剧照
《书香》开拍荣蓉姜武演绎兄妹情深荣蓉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书香》在北京低调开拍。该剧由著名导演杨磊执导,徐兵编剧,汇聚了吴秀波、小陶虹、谢园、姜武(微博)、荣蓉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据悉,一网友粉丝在微博上曝光演员荣蓉在该剧中的独特造型,引来各方网友的围观与关注。

  一张荣蓉一袭古装典雅的旗袍,头顶一束长鬓角齐刘海的中式经典发型,“闺房小姐”模样娇俏可人,贤淑的眼神更是将大家闺秀的神态表现得如痴如醉。另外一张则是荣蓉与姜武在片场试戏。据悉,这是一场荣蓉饰演还没出嫁疯狂痴女的剧照,乍一看就是古装“大条女”。签约于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演员荣蓉近期片约不断,之前参演拍摄电影《危险关系》中饰演上海滩女人朱太太,此次挑大梁出演传奇大戏《书香》中一位疯痴女形象,与朱太太形象大相径庭。势必此次荣蓉在《书香》中再次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据了解,《书香》由小陶虹和吴秀波领衔主演,姜武、张铁林、谢园、荣蓉、张鲁一、邬君梅(微博)等众多实力当红演员联合主演,荣蓉在《书香》中饰演一位方家大家闺秀宝姑,与姜武饰演的长青有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妹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文科生困境:就业没钱途出国没前途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