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辉煌王辉:好作品需要时间打磨

2012年10月24日07:06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接受专访 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接受专访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情感家庭剧《大家庭》在北京卫视刚刚落下帷幕,该剧自播出以来一直好评如潮,收视率一直稳定在省级卫视前三甲,收视口碑双丰收。日前,业内著名出品人、制片人,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微博]应邀接受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的专访并表示:一部好的作品,是需要时间来打磨的。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投资、策划、制作、营销、艺人经纪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影视制作公司,近年来拍摄了多部百姓喜爱的优秀热播影视剧作品,如《鲜花朵朵》、《女人心事》、《男人底线》、《咱家那些事》、《要过好日子》、《密使》等。在2012年又力推了《大家庭》、《我的极品老妈》、《幸福向前走》、《我们的快乐人生》、《致命名单》、《零度较量》等几部佳作。其中,《密使》荣获2011年北京台黄金剧场收拾贡献一等奖,《我的糟糠之妻》荣获2011年北京台收视贡献奖,《咱家那些事》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好评如潮,收视率全年排名第三,刚刚在北京卫视收官的《大家庭》收视率也一直稳定在省级卫视前三甲。

  对此,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表示:“一部好的作品是需要时间来打磨的,比如《大家庭》我们在最初剧本的设定上就花费了五年的时间,编剧、制片人、导演、责编等整个创作团队都在不间断的商讨调整细节,再到开始拍摄、后期制作、发行等一系列步骤,才有了最终比较完善的作品最终与观众见面。同时,我们公司有固定的编导演团队,独立的工作室等,公司自身也有着比较成熟的管理模式,以及国家对文化产业政策上的支持力度很大,对我们的发展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大唐辉煌凭借制造出高品质的民族影视作品,在中国影视界创造了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声誉。专访中,董事长王辉同时也表示:“我们公司今年电视剧的产量也在稳中有升,也会继续强力出击,制作出更多广大观众喜爱的电视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