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回港胶布遮眼 戏言有疤更有型

2012年10月26日0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嘉颖晚上返抵香港 嘉颖晚上返抵香港
郑嘉颖右眼贴有大胶布 郑嘉颖右眼贴有大胶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微博“HKChannel”消息,郑嘉颖[微博]昨日在昆山拍摄电视剧《叶问》打戏时,意外伤及右眼,眼周围出现约一指关节宽的口子。他坚持拍完戏后,就返回香港治疗。

  郑嘉颖今晚11时从上海返抵香港,见他右眼贴有大胶布,并戴上太阳眼镜遮掩,机场一早已经有20多名记者守候,郑嘉颖说:“多谢大家关心,希望尽快去看医生先,缝两针OK啦!”嘉颖表示拍内地剧被人伤到,是一位新入行的武师,自己来不及闪避,才伤到右眼眼袋附近的位置。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破相,他说:“做男人有疤痕才有型,暂时会留在香港休养。”他还否认会影响视力:“很小的事,只是要缝两针,不过暂时都要暂停工作,不可以拍剧,之后有个活动都去不到。”(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