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义赵淑珍《幸福向前走》演绎操心亲家

2012年10月31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建义、赵淑珍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周耀杰[微博]导演,杨敏、蔡郁苇作编剧的30集都市情感剧《幸福向前走》正在天津等地面频道热播,该剧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益彩年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冯远征[微博]、秦卫东[微博]、梁丹妮、黄曼[微博]等领衔主演。

  《幸福向前走》主要讲述了冯远征扮演的佟舒畅[微博]和秦卫东扮演的杨大命兄弟携手奋斗的故事。其中老戏骨李建义和赵淑珍这一对亲家对儿女的操心可谓本剧的亮点之一。

  李建义:老爸专业户 为儿女愁事业担婚姻

  有“老爸专业户”之称的李建义在剧中又演绎了一名操心老爸佟光达的形象。已经退休的年纪本应正是老年的黄金时期,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可是佟光达放心不下,40多岁的儿子刚刚出狱,找不到地方只能与自己一块居住。儿子与儿媳矛盾重重,为了儿子的教育问题更是吵得不可开交,佟光达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叫儿媳来家吃饭,希望回到以往的温馨生活。对于与儿子关系密切的于洁,佟光达则是完全敌视的态度,千方百计阻止两人的合作甚至是见面,真是操心到家。而对于女儿佟舒心,佟光达更是气愤不已,年过30却不着急结婚,为此俩人不知吵了多少回。对于女儿领回来的冒牌女婿杨大命,佟光达坚决反对,明确表示自己不同意这门婚事。儿女的事情真真是愁坏了这个既不“舒畅”也不“舒心”的老爸。

  赵淑珍:不看好女婿 为女儿步步紧逼

  赵淑珍在剧中扮演的是田彩霞的母亲,对于刚出狱的女婿佟舒畅,田母是百般的不看好。为了让女儿对佟舒畅彻底断绝关系,田母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首先是言语刺激,田母为了不让田彩霞跟佟舒畅和好,故意恶言刺激佟舒畅,佟舒畅不堪忍受,离开了田家。当得知女儿为佟舒畅找工作,并且还是高原的介绍,故意去找佟舒畅,使其不堪其辱辞职;同时,田母不断给女儿张罗相亲,对于追求者高原更是满意万分,不停创造机会给俩人相处;最后,走外孙路线,将佟舒畅与于洁的事情告诉佟伟,使得佟家两父子的关系产生裂痕,可以说老太太为了女儿煞费苦心。

  同样的可怜天下父母心,能否得到儿女的理解呢?尽请期待《幸福向前走》。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