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收官 孙坚徐璐成欢喜冤家

2013年07月01日11:43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坚徐璐《爱在春天》情侣剧照 孙坚徐璐《爱在春天》情侣剧照
孙坚《爱在春天》饰演陆达生 孙坚《爱在春天》饰演陆达生

  新浪娱乐讯 翻拍自经典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新剧《爱在春天》在湖南卫视[微博]收官,剧中几对经历了虐恋的人也各自收获完美结局。孙坚[微博]与徐璐这对欢喜冤家在经历了分分合合之后终于喜得圆满。

  《爱在春天》自开播以来就争议不断,孙坚饰演的陆达生因专一痴情曾被网友争论“不现实”:除了痴情还对自己的情敌要求公平竞争,对待爱慕的人更是有求必应,哪怕没有丝毫的回报。这种默默付出的男朋友被很多人认为是世间没有的。但也正是孙坚对陆达生这种性格的完美演绎,才让人们对于治愈系男友有了更多的期待。孙坚表示《爱在春天》是一个充满欢乐充满爱的剧组,陆达生也不例外,剧中的这些人都经历了梦想与现实的挣扎,经历了情感上的折磨,一定需要特别完美的这样一个人来守护。

  《爱在春天》自播出以来屡创收视奇迹,尤其是在孙坚饰演的陆达生回国重新开始自己的爱情梦想之后,收视率一度破3。虽然该剧在湖南卫视的播出已经落幕,但观众仍旧可以继续在央视一套每天下午13:13分收看。丁丁/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