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收官 宋宁生死虐恋受关注

2013年07月01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宋宁饰演高逸天 宋宁饰演高逸天
宋宁剧照 宋宁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青春歌舞剧《爱在春天》已经收官,自拍摄以来,该剧一直风波不断。改编自《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从开拍就是话题性十足的《爱在春天》。时代背景从60年代的香港搬到30年代的大上海。剧中人物的造型华丽复古,在剧中饰演革命青年高逸天的宋宁造型时尚前卫,加上神秘的背景,高逸天成为该剧备受瞩目的关键人物。高逸天的个人命运最后随着国家命运而被改写,而他与洪莲茜的虐恋也就此告一段落。

  故事围绕四姐妹展开,融合了友情,爱情,国家命运和个人命运多条线索。剧中角色繁多,但却线索清晰。新增加的抗战主线更增加了整部剧的年代感。饰演革命青年高逸天,宋宁虽然在剧中戏份不多,但是为期一个月的连续播放,宋宁凭借自己出色的表演赋予了高逸天新的生命,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成为该剧抗战主线的关键引导人物,与洪莲茜的一段生死虐恋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面对观众对他表演的肯定,正在紧张拍摄《新京华烟云》的宋宁也在微博上对喜爱他的粉丝表示感谢,期待与大家的再次见面。下半年宋宁将有两部电影与观众见面,对于在《爱在春天》中的悲惨结局,宋宁表示:“下次一定让大家哭笑不得。”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